贫道名叫安良言.

随缘更新

这里安秋 字良言 随意称呼
叫道长也可以嘻嘻嘻(不要脸x

十八线不入流段子手+瞎鸡儿写词的
企鹅644998359欢迎来找我
道系 写文全看心情

#我们仍不知道MX高中的老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xia)(1—10)

#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高一老师渣反组
高二老师魔道组
高三老师天官组】

1.高二三班被誉为全校最具有勇气的班级
不为什么
因为他们的班主任是魏无羡

2.高二二班被誉为全校最苦逼的班级之一
为什么?
因为他们隔壁是三班
二班的班主任是蓝曦臣。即使隔壁班常常传来“哐”“啪”等奇怪的声音,良好的素养也不可能叫他抄起教棍去隔壁班。
于是,二班语文课
“同学们,把书翻到...”
“啪!”
“到第四...”
“哐!”
“十五页...”
“duang!”
“........”

3.四班也在三班隔壁
但他们班就不一样
毕竟班主任叫江澄

4.同样的,四班数学课。
“今天我们讲三角..”
“啪!”
然后,四班的同学们就看着江老师拿着一只哈士奇公仔冲出了教室。
再然后,隔壁三班就传来了一声惨叫。
还加杂着“蓝湛救我!”的声音

5.一班离三班隔了一个二班。听到的声音并不明显。
班主任蓝忘机。
所以一班的同学屏着“雅正端方严于律己”的学习态度,自动屏蔽窗外一切怪声
教导主任蓝启仁最欣赏的班级之一
他曾经用“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一句来评价一班
用三班魏老师的话来说就是
“学习使我失去听力”

6.二班的数学老师聂明玦
让二班同学深刻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我的数学是我体育老师教的”

7.只一个魏婴怎么能让三班成为全校最勇敢的班级呢
还不是因为
他们班的化学老师是薛洋啊
这届三班是真的惨
本着“进了这个学校我就要好好学习”的思想进校的有志青年们
开头就中了个头彩
两位混世大魔王全在他们班

8.五班晓星尘老师的视力是有目共睹的
“十米之外 人畜不分”
用三班薛老师的话就是这么讲的
———
“阿洋.”晓星尘递上一份化学卷子,道:“我要去重配副眼镜啦.今天就麻烦你帮我代下课啦!”
薛洋看着对着一根柱子递试卷的晓星辰,不语.

9.(高二三班同学视角)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给老师起英文名的爱好
反正我们班大多数人有
先谈谈我班班主任魏老师吧
大名魏婴 小名魏无羡
分别对应Wei Baby和Wei Wi-Fi
再谈谈我们的化学老师薛老师
大名薛洋 隔壁金老师给取了个小名叫薛成美
分别对应Study Ocean和Study Success
Beautiful
来解析一下就是:薛—学—study
洋—海洋—ocean
意思就是学习的海洋
成—成功—success
美—美丽—beautiful
意思是学习成功对我美丽
多好的翻译 一点也不牵强 真的
简直可以成为感动校园十大姓名之一好吗!
所以薛老师,我可以不把元素周期表抄一百遍吗

10.高三老师里有两位厨艺界的传奇
一位叫谢怜 一位叫花城
为什么?
谢老师做的饭可以毁灭世界
而花老师,可以面无表情地吃下谢老师做得饭并评价道可以再咸一点。

评论(122)

热度(7401)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