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名叫安良言.

随缘更新

这里安秋 字良言 随意称呼
叫道长也可以嘻嘻嘻(不要脸x

十八线不入流段子手+瞎鸡儿写词的
企鹅644998359欢迎来找我
道系 写文全看心情

荣耀高中轶事(一)

戳她 以后咱俩会写一点联动段子

清觞Ⅱ白夜Ⅱ叶千阳:

受老恶友安良言的影响来码段子了。


真·死猪不怕开水烫越到考试爹越浪二人组。


她写的是MX学校(秀秀の三个儿子)的段子有兴趣的小伙伴er们可以戳她。 @今天的安秋填词了吗 


顺便我俩段子共通的。


————正文分割线


1.荣耀高中是一所非常神奇的学校。这里的老师大多数都很年轻,而且男老师比女老师多。高一1班的同学们最引以为豪的事情(之一)就是他们同时拥有本校两大女神老师:英语老师苏沐橙和音乐老师唐柔。


2.高一1班是神奇的荣耀高中里最神奇的班级。由于班主任叶修为人随和(?)的关系这个班全校最浪最皮。平时小考成绩极其起伏不定,大考却从不翻车。校长冯宪君爱也不是恨也不是的班级。


3.高一1班和隔壁2班是宿敌,两个班总会在各种场合(考场和学校各类赛场上)拼个你死我活。然而事情的起源只是因为1班班主任叶修喜欢和2班班主任韩文清赌谁的班级分数高。后来这演变成一个传统,战火也由两位班主任蔓延到了两个班。


4.高一2班的化学老师叫张佳乐。课上他总是愉快地带着大家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xue xi ru he zha xue xiao),课下他喜欢和学生一起玩抽卡游戏。据传闻他们的张老师从来没有出过一张SSR。


5.张佳乐大概是和2这个数字过不去。被分到2班,2班的化学永远考年级第二。这是张佳乐心里最不愿被提及的痛。谁提骂谁。1班班主任叶修就因此听过他很多次“你妹”。


————TBC


未完。


今天的我也是如此高产(bingbu)。


by清觞/白夜/叶千阳


QQ1879196619欢迎kl。

评论(3)

热度(7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