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名叫安良言.

随缘更新

这里安秋 字良言 随意称呼
叫道长也可以嘻嘻嘻(不要脸x

十八线不入流段子手+瞎鸡儿写词的
企鹅644998359欢迎来找我
道系 写文全看心情

#我们仍不知道MX高中的老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xia)(31—40)

【高一老师渣反组
高二老师魔道组
高三老师天官组】
(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31.(高三学生视角)
那天晚上睡不着,和宿舍的道友在玩三国杀
年轻人容易激动是常事,可能我们四个打嗨了,声音稍微大了点,把宿管引来了
我们看到一个白色的身影在门口晃来晃去
舍门上的架子还放了一水盆,专防社区送温暖
门外稍微安静的一会,突然,我们舍的门被打开了
上面的水盆掉了下来,不过身影一闪,闪到了我们面前
他拖着一支蜡烛,太黑了我们都没看清他是哪位老师
旁边高二的学弟手中的卡都给吓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啊!”
“睡觉”那白衣道
那名高二学弟颤颤地掏出他们班英语老师的照片,道:“你你你别过来!如来护身呜呜呜呜呜!”
呵!我就没见过这么怂的人
我抱他是因为我冷,不是因为我怕!真的!

32.后来金凌同学就靠着自己小叔叔的照片赚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划)

33.高三风信老师和慕情老师都看对方不顺眼,这点大家都明白
更可怕的是他们俩理化一家亲
————四班自习课
“不好意思,这节课我要带他们去实验室。”
“???滚吧你可,上节自习课你他妈也要了!我物理还有套卷子要做好吗?”
“留着回家写,我今天不留作业成吧。”
“哎我操了慕情你是不是想打架?!”
慕情翻了个白眼,底下同学默默记到(慕老师今日白眼1/99)
他直接挥手让课代表带队去实验室。

风信把卷子一撂,道:“谁出门谁多加一套”
慕情大概脾气也上来了,道:“让他留!我帮你们写!”
风信没拦他,笑道:“好,这可是你说的。”

34.隔天就看见风信老师和花城老师窝办公室里进行学术研究
至于讨论什么,你们就不用知道了

35.其实M校的学生还是很尊敬师长的
你看,他们现在就在众筹送教导主任蓝启仁和校长君吾一箱霸王生发水

36.高三四害算什么
有本事让沈清秋魏无羡戚容再把隔壁荣耀高中的黄少天老师拉过来斗地主
那才是灾难

37.如何分辨蓝曦臣和蓝忘机
首先需要准备两杯酒
一小杯就够了,接着找准时机给他俩一人灌一杯
再等一小会儿
这个时候,解下抹额的是蓝忘机,把蓝忘机抹额给他重新系上并打了个蝴蝶结的,是蓝曦臣
蒽?!还分不清
那就把魏无羡和金光瑶拉过来
对魏无羡动手动脚的是蓝忘机
拉着金光瑶唱巴啦啦小魔仙的 是蓝曦臣

38.蓝曦臣:当初是你要搞给!搞给就搞给!”
金光瑶:?
蓝曦臣:“瑶瑶你坐船头啊!哥哥我岸上走!”
金光瑶:??
蓝曦臣:瑶妹瑶妹可爱的妹妹!”
金光瑶:???
金光瑶:夭寿啦二哥被魏无羡夺舍了!”

39.第二天
—————
蓝曦臣:校规,三遍
蓝忘机:倒立抄.

40.三班地理课
魏无羡一边转着地球仪一边给台下同学做讲解。
魏无羡:所以,这片海域的水会比别的地方更蓝湛一点
台下同学:......
魏无羡:湛蓝!湛蓝!刚刚我什么都没说
————————
典型的傻逼作者傻逼文
想看渣反的小可爱可能得等两天 我脑子不够了
荣耀高中戳我老恶友@清觞/白夜/叶千阳 
顺便企鹅644998359
照样不要脸的来扩列

评论(92)

热度(6643)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