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名叫安良言.

随缘更新

这里安秋 字良言 随意称呼
叫道长也可以嘻嘻嘻(不要脸x

十八线不入流段子手+瞎鸡儿写词的
企鹅644998359欢迎来找我
道系 写文全看心情

大鱼(花怜向填词)

愿作青山外化蝶卑微守候
无意一眼触动谁心头
也曾经穷途无路走识对错
善心济 人世间 无过
看时光荏苒 也烈火焚灼
鬼火幽 聚散为谁化修罗
百剑穿心痛 星辰也寥落
世人谈 瘟神带灾祸
无你不成绝 无你怎会有我
无你只怕是尸骨无处藏
三千灯明灭 是谁指引着我
素白衣 笑颜唤三郎
——————
差点忘了自己的老本行
就填了一半....本来想过把整首填完的
但怎么写都写不出原来的意境
想说与其凑一首不如让它保留自己本身的样子好了
可能是因为数学课灵感比较多吧
十分钟无脑流产物不喜勿喷
@清觞/白夜/叶千阳 我填不下去了我俩一起颓着吧

评论(16)

热度(7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