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名叫安良言.

随缘更新

这里安秋 字良言 随意称呼
叫道长也可以嘻嘻嘻(不要脸x

十八线不入流段子手+瞎鸡儿写词的
企鹅644998359欢迎来找我
道系 写文全看心情

#我们仍不知道MX高中的老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xia)(51—60)

【高一老师渣反组
高二老师魔道组
高三老师天官组】
(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51.高二四班的政治老师宋景虞暗恋她班班主任江澄这破档子事早就在m校论坛被扒了个十几次
距m校八卦姐透露,宋老师曾邀请江老师吃饭三次
很可惜 没有一次成功
———————
第一次。
宋景虞:“那个....江老师..你放学...有空吗?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江澄:“不了。我今天要带茉莉出去吃。”
宋景虞:“好吧..”
第二次。
宋景虞:“今天放学去外面吃吗?对面新开了家西....”
江澄:“不了。小爱在家等我。”
宋景虞:..我记得江老师没有女朋友来的..
第三次。
宋景虞:“今天...”
江澄:“妃妃单独在家 我不放心。”
这一次宋老师终于没忍住,问道:“江老师!你换女朋友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江澄则是一头雾水,道:“什么女朋友???”
宋景虞道:“茉莉小爱妃妃啊!”
江澄拿出手机,翻开相册点开一张三只狗的合照,说:“你说它们?谁告诉你它们是我女朋友的!”
宋景虞:我该说什么好...我是该吐槽江老师的起名还是我自己的理解能力有问题...”

52.蓝忘机:“我希望同学们能有个有意义的寒假。”
高二一班同学们立马抢答道:“所以不布置作业了是吗!!!”
蓝忘机就好像没听道似的,说:“所以寒假再把下学期的古诗词背默一下。”

53.魏无羡听着一班的同学诉苦,叹息道:“这个蓝湛也真是....寒假就该好好玩嘛!”
一班同学就像看救命恩人般看着魏无羡。
魏无羡又接下去道:“像我,直接让他们在寒假前把作业写完 。”
一班同学:.....我收回想去三班的念头。

54.权一真进办公室恰好看到花城和谢怜在拿舌头狂甩对方嘴唇。
刚从实习老师晋级成真老师的权一真还不像办公室里其他老师能自动屏蔽这一点
他愣了一会道:“这是.....?”
谢怜羞红了脸,语无伦次道:“这这这!是因为我对一道数学题很有兴趣但是我做不来啦所以..问三郎借一点知识...来..解开这道题目...”
—————第二天
权一真对着引玉正色道:“引玉学长,你渴望知识吗?”
引玉:....你一个体育老师问我渴不渴望知识?

55.某天中午食堂。
师青玄很自觉的把饭盒放在贺玄对面,在他对面座位坐下,道:“明兄明兄!”
贺玄依旧低着头在扒饭,含糊不清道“你叫错人了。”
师青玄有点小委屈,他拿筷子戳了戳无渡给他准备的小兔子饭团。
过了一会儿,师青玄像是想起了什么,猛地抬头,道:“你不让我叫你明兄,也不让我叫你贺兄,那我就叫你大玄玄好了!”
贺玄扒饭的手一停,道:“....你还是叫我贺兄吧..”
师青玄:计划通✅

56.师青玄不像大多数男老师,一下课都是男同学围在旁边问东问西
围着他的基本都是小姑娘,或者说,想围着他搞事情的男孩子根本抢不过女孩子。
先不说青玄老师本人对女装有一定的癖好。
光他手机里的99%收集度的贵族12的奇x暖x号就够妹子们把他办公室堵得水泄不通。

57.高三五班有个叫临月忆的妹子。
一下课就找青玄老师进行学术研究,速度比贺玄抢食堂一样快。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她不找自己班的英语老师讨论?
废话!她班的英语老师能把奇x暖x全部肝通吗?能教她怎么搭配吗?

58.沈清秋比往常早了十分钟进教室。
他正色道:“在早听力之前,我想问你们一个严肃的问题.”
台下说笑的同学立刻闭了嘴,以为又是谁谁谁打架被别的老师告状了。现在沈老师要抓他们进行爱的教育。
他看了一圈台下的同学,说:“告诉我,是谁把九妹换成班歌的!”
台下同学默不作声,只是看向了靠窗那一排。
一下被那么多双眼睛注视着的韩笑羽同学讪讪举手,微声道:“老师...是我。”
沈清秋把目光转到她身上,说:“皮这一下你很开心?”
韩笑羽:“说实话,挺开心的。”
沈清秋笑道:“那好,你给我把九妹歌词抄上二十遍。如何?”

59.自打旅行青蛙这款游戏上市以来,m校就掀起一阵养呱热潮。
就看到尚清华老师把自己缩在办公室的小角落里,嘴里念念有词道
“呀漠北呱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你怎么还没回来啊阿爸给你准备了吃的呀”
“不孝子啊不孝子!出去都两天了。连明信片都不给阿爸寄一张”
“呀漠北呱你回来了啊你一回来阿爸就觉得现在有点冷”
尚清华感觉到背后一阵冷风越来越强烈,下意识回头。
“妈耶...漠北呱啊不是漠北老师早上好啊..”

60.谢怜把自家呱的名字改成了戚容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因为他俩都是绿的吧
—————————
颓废日常
点梗的小伙伴不要怪我ooc啊
我蠢
qq644998359日常不要脸求扩列

评论(67)

热度(6137)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