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名叫安良言.

随缘更新

这里安秋 字良言 随意称呼
叫道长也可以嘻嘻嘻(不要脸x

十八线不入流段子手+瞎鸡儿写词的
企鹅644998359欢迎来找我
道系 写文全看心情

#我们仍不知道MX高中的老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xia)(91—100)

【高一老师渣反组
高二老师魔道组
高三老师天官组】
(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91.教师手册上写的是“以微笑待人”
不是“以假笑待人”啊花老师

92.每周四的中午都会有广播
虽然说没有人听,但每个班多少要给校方一点面子,派两个人录一下。
魏无羡带给他班同学一张小纸条,让他照着录。
————————
“高二四班江澄老师,你妈妈给你带了你最爱喝的旺仔牛奶,请速速下楼领取!再报一遍,高二四班.....”
吓得办公室里的江老师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93.(高二一班学生视角)
那天我去找汪叽老师交考勤表,刚到办公室门口就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音。
“蓝湛....我不行了...改成四天一次好不好!”
“不行!”
“三天...三天一次....”
“天天就是天天”
“那..两天一次?”
我趴着办公室门口,只听见汪叽老师磁性的声音再次响起
“天天备课就是天天备课”

94.标准的两面派是什么样子?
让我们看一下高一沈清秋老师。
人前:
“哦?作业没写?到外面抄个五遍再回来。”
“我说过多少次这题怎么做了吧?还错?这道题,二十遍!”
“你,体育课,留下来”
人后:
洛冰河:老师我今天不想备课嘛!QAQ
沈清秋:好...那明天在备吧。”

95.m校的学生都知道
温情姐姐的课不能随便请假
要是没事装病,可能就被抓到台上施一套针灸了。

96.四千校规碑上纹,掌声送给蓝启仁。

97.漠北老师的课在夏天特别受欢迎
不知道为什么。

98.俩学生在走道上打架被校长君吾抓住了
君吾满脸阴沉,问道:“知道我们学校校规怎么说的吗?”
俩学生吓懵了,结巴道:“不...不知道...”
“很好。”君吾背着手走了两圈才站定道:“我也不知道。”

99.
三毒瘤为什么被称为三毒瘤
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三位老师特别的教课方式
二班数学课
南宫杰:你们觉得哪道题最难最不想做
众学生:18题!
南宫杰:好!接下来我们就练十八题
众学生:......

语文课:
裴茗:知道你们为什么还单身吗?就是因为你们语文学不好,情话不够妙,手段不够撩,女孩不想要!”

同样的。五班物理课
师无渡:我现在要找一个小朋友帮我测试人体在空中最真实的状态,那么是哪位小朋友那么幸运呢?

100.(接上)
一班和四班学生走过过最长的路,大概就是他们班老师的套路吧...

—————————

好久没更新了好怕被你们锤

企鹅644998359等一个小红点

嘿嘿嘿

评论(41)

热度(477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