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名叫安良言.

随缘更新

这里安秋 字良言 随意称呼
叫道长也可以嘻嘻嘻(不要脸x

十八线不入流段子手+瞎鸡儿写词的
企鹅644998359欢迎来找我
道系 写文全看心情

荣耀高中轶事(九)

汪叽亲自写的字有什么不敢挂的哈哈哈哈哈哈

清觞/莫念/叶千阳:

41.扯回来。王杰希也很纳闷为什么他的学生文笔居然可以中二到如此令人发指的地步,于是他去找高三1班的英语老师方士谦:“你说他这到底是看了多少玛丽苏啊???”


方士谦严肃地看着他:“这个,我觉得你有必要反省一下。”


王杰希:“???”


“喝醉酒四处喊巴啦啦能量我要变身的人是谁。”


“...o-O”




42.作为一个负责的班主任王杰希老师怎么可能公开他和方士谦的恋情呢。


啊如果黄少天没有因为和喻文州的关系被吐槽多了而四处逼逼说王杰希和方士谦有一腿的话一切都是非常完美的呢。


呵,话痨。王杰希瞪着大小眼如是表示。


呵,大小眼。喻文州带着温和无害的笑容嘲讽回去。




43.黄少天带出来的学生因其过人的手速闻名这一点已经非常深入人心了。正因为他们有这个优点所以他们也很膨胀有事儿没事儿去电竞社找叶老师PK。不过也从来没赢过就是了。




44.对没错电竞社。一般的高中居然会有这种社团吗?当然不会。但荣耀高中是一所非常神奇的高中。高中紧张的学习氛围并不能阻挡我们叶修老师那颗热爱搞事的心。虽然吞了两颗速效救心丸喝了一杯白开水给气得半死,冯校长还是勉为其难同意了。


谁让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居然还动员学生联名要求呢。




45.电竞社的活动室里挂着这样一幅大字:“生前哪管身后事 浪得几日是几日”,是隔壁MX学校的魏无羡老师送给叶修的。叶修寻思着老冯当个校长工资也多不到哪里去全拿来买救心丸也太惨了,就没给挂班级里。


然而电竞社的学生们每次看到这个都很想笑。


————TBC


未完。


嘿我终于更新了你们想我吗!


MX学校传送门在我前文有。


预告下一篇会有伞修。


大概是周更。


我的良心活蹦乱跳。


其实我最近在填词啊喂。


QQ1879196619欢迎扩列。

评论

热度(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