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名叫安良言.

随缘更新

这里安秋 字良言 随意称呼
叫道长也可以嘻嘻嘻(不要脸x

十八线不入流段子手+瞎鸡儿写词的
企鹅644998359欢迎来找我
道系 写文全看心情

#我们仍不知道MX高中的老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xia)(101—110)

【高一老师渣反组
高二老师魔道组
高三老师天官组】
(ooc我的 人物秀秀的)
101.花老师小时候一直觉得自己长得特别丑
毕竟总是有人说他“字如其人”

102.江厌离和金子轩在一起可以说是十分不容易了
倒不是说双方父母不同意,江厌离的这两个弟弟实在是擅长棒打鸳鸯。
还只打雄的那只。

103.(接上)
当年金子轩拒绝江厌离的时候,躲在暗处偷看的魏无羡冲上去和他打了一架。
后来金子轩和江厌离在一起了,刚刚下课的江澄冲过去和他打了一架。
金子轩:你们到底想怎样???

104.金凌他爸是mx的老师,他妈是mx的老师,他俩舅是mx的老师,他小叔叔也是mx的老师
所以金凌中考志愿的第一目标就是mx学院。
读是读上了,只是苦了他班主任岳清源老师。
开学第一天,高二的江厌离老师带了自己做的莲藕排骨汤,对岳清源说道:“我们家金凌一直大小姐心性,希望岳老师能多关照他一点。”
第二天,高二的金子轩老师跑下来对岳清源说:“岳老师一定要看好金凌啊,要是他和别的班的小姑娘走的近您一定要告诉我!”
第三天,高二的金光瑶老师连手上的卷子都没来得及放下就跑到岳清源办公室对他说道:“阿凌这孩子从小没什么朋友,岳老师可否帮帮他?”
第四天,高二的魏无羡老师正好从校门口遇见岳清源,魏无羡对他说:“哎老岳,你们班那个金凌啊。贼难管,你要治不了他就上来找我。”

105.(接上)
第五天,高二的江澄老师拿着教棒下来,对岳清源说:“岳老师....”
话还没说完,就被岳清源打断道:“我知道,我会多关照金凌同学的...”
“不。”江澄说,“我是来打断他的腿的。”

106.今天我们来讲讲高三四害中的贺玄监考。
怎么说呢。监考的时候不是不准吃东西嘛。
那我们的贺老师就很无聊了,一无聊他就盯着台下学生看。
那眼神....就更别人抢了他的饭一样的

107.高三一班有一个姑娘要转走了。
她走的那天,班级给她开欢送会。
班主任谢怜问她,她有什么愿望想实现吗?
那姑娘毫不犹豫的回答道:“我想看谢老师和花老师抱抱!”
.....
班级一阵沉默,还是一旁的花城开口道:“既然是同学的愿望。那就同意了吧。”

108.说起来南宫杰老师总是被认为是男老师啊

首先是名字,其次是她特别喜欢穿男装上课。

举个例子,高一的时候她班男孩子一直以为她是男老师。直到校园祭她被一干女老师逼着穿上了粉嫩嫩的小裙子。

她班同学才发现:妈耶!我们班有女老师耶!

109.聂明玦老师出车祸在家修养的那一段时间是由他弟弟来上二班的数学课
聂怀桑是个实习老师,而且是个艺术生。
所以他上课...才是真的堪比车祸现场。

110.(接上)
“老师老师!第二题怎么做呀?”
“我不知道啊...”
“老师老师!第八题是不是三种解法?”
“我不知道啊...”
“老师老师!这个折扇好不好看!”
“我不...等等这个我知道!”

———————

打不满所有人物tag真是难受..

108是后来新改的所以可能分行会大一点

企鹅644998359等一个灵性红点

评论(33)

热度(395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