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名叫安良言.

随缘更新

这里安秋 字良言 随意称呼
叫道长也可以嘻嘻嘻(不要脸x

十八线不入流段子手+瞎鸡儿写词的
企鹅644998359欢迎来找我
道系 写文全看心情

#我们仍不知道MX高中的老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xia) (111—120)

【高一老师渣反组
高二老师魔道组
高三老师天官组】
(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111.高一下学期开学第一天,四班的熊孩子一大早就跑到教室门口,其中还有几个拿着水枪。
可惜他们不是互biu,而是用水枪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字
“朋友 春山恨了解一下”
结果早课开始的时候印子还在
沈清秋:我明天就问花城要卷子!

112.“薛洋!你欺他没带眼镜!骗得他好苦!”
宋岚怒骂强行让晓星尘改了自己班的化学卷子的薛洋老师道。

113.高三学生的报复心理到底有多强呢
从这届的艺术节就看得出来
高一的话剧是《梁祝》
高二组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高三就比较牛逼了——《裴茗与南宫杰》
当分别饰演南宫杰和裴茗的两位同学说出
“郎君~”“娘子!”
这样子的台词....
要不是高三其他老师拉着 这俩同学和编剧就要在加量试卷和每日跳楼中度过了。

114.魏无羡的笛子就不像蓝忘机的琴,他的笛声就很不稳定。
就比如三班地理考了个倒数,他笛子一吹,立马催人尿下。
再比如蓝忘机主动亲了魏老师一下,那就是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115.“还钱是不可能还钱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还得起。”
贺玄面无表情的说道。

116.高三四班有个学生不小心把玻璃杯打碎了。
当时正好时风信的物理课刚下课。
风信看了眼地上的玻璃碴子,问:“谁干的?”
打碎杯子的同学举手道:“老师....我...不小心碰到了”
风信转身拿了把扫帚,当时上课铃刚响,慕情走进来准备上课。
然后被风信往怀里塞了一把扫帚。
慕情:???
风信:你的课,帮忙扫了吧。
慕情:我觉得几天不和你打一架你头越来越铁了。

117.(接上)
“假设风信打幕情一拳用了五秒钟,慕情还击用了六秒钟,求幕情翻白眼的次数。”
花城老师如是说道。

118.mx学院有句老话 叫“社会乱不乱 两位澄/城哥说了算
一位擅长用两根教棒相互摩擦发出的诡异声音辣你耳朵
另一位擅长用奇丑无比(对不起花总我错了我立马改)极具个人特色的字辣你眼睛。

119.蓝忘机作为优秀教师去别的学校的那几天。
二班的语文课都是由魏无羡带的。
鬼知道是不是因为学校语文老师都没了还是背后有某种不可描述的交易。

120.(接上)
然而事实证明这课还真不能给魏无羡带。
蓝忘机一回来这课都没法上了。
—————
“月落乌啼霜满天?”
“江澄与狗对愁眠。”
“.....但使龙城飞将在?”
“六宫粉黛无颜色。”
“.........欲穷千里目?”
“自挂东南枝。”
蓝忘机:不用说了。时时。
—————————
对不起我还久没更!
找我扩列的小伙伴戳我主页吧!我就不每次都放企鹅啦!

评论(61)

热度(4407)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