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名叫安良言.

随缘更新

这里安秋 字良言 随意称呼
叫道长也可以嘻嘻嘻(不要脸x

十八线不入流段子手+瞎鸡儿写词的
企鹅644998359欢迎来找我
道系 写文全看心情

#我们仍不知道MX高中的老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xia)(121—130)

【高一老师渣反组
高二老师魔道组
高三老师天官组】
(人设秀秀的 ooc我的)
121.(高一五班学生视角)
长大以后我要上清华!漠北老师可开心了,给了我最爱吃的大冰碴子。

122.刚下晚自习,谢怜在路上看见俩大汉围着一妹子,还时不时用手推搡。
谢怜一看,那妹子穿的是mx的校服。
他悄悄走上前,拍了拍那俩高他一个头的大汉。一大汉刚回头,谢怜顺手一个过肩摔摔到一旁的空地。另一个瞧见此景,吓傻了。
谢怜赶紧带着妹子一路狂奔到人多的地方。
—————
隔天妹子带着自己编的花环过来感谢谢老师解围之恩
自此一战成名,有“花冠武神”之称。

123.MX学院的全名是墨香学院。
属T市公立第一高中。
这本来是值得自豪的事情,不过mx的学生多喜欢把自己的学校称为“MX钢铁制造职业学院”。
还会多加一句“我们学校造的刀,又利又长。”

124.沈清秋忙着改卷子,直接伸手道:“冰河,把教案给.....”
话还没说完,沈老师感觉手掌上有生命无法承受的重量。
再回头一看,洛冰河直接把下巴抵他手上了。

125.(接上)
这个小狼狗的动作引发了全校女生的模仿。
会撩的男孩子往往能会意小姑娘的意思。
但也有一些个例。
就比如江澄老师。小姑娘把手伸到他面前,他直接一巴掌拍人手上,还面无表情的来一句:“give me five。”

126.戚老师和薛老师在某些方面总能打成一致。
像策划炸学校和毒死班上那群小王八羔子的一百种方式。

127.不要以为长得帅的老师讲课不同于别的老师。
忘机老师被逼急了也是会敲黑板拍桌子的。
再看花城老师,他刚来那会头发还是很多的。
现在连小辫子都扎不了了。

128.考试期间老师留下来改卷子到很晚是常态。
同组的小姑娘喜欢薛洋很久了,借机麻烦薛洋帮她泡个面。
“薛老师薛老师!我这儿卷子实在太多了,能不能帮我泡个面。”
薛洋白了一眼。端着泡面帮小姑娘泡去了。
—————
“薛老师!你泡的面真好吃!是用什么泡的啊。”
薛洋摘下耳机,又白了她一眼,道:“过氧化氢泡的。”

129.曾有人问过花老师什么时候才能放过他们。
花城给出的答案是:“如果有一天洛冰河对沈清秋不理不睬,魏无羡能倒追狗。我就出一张每个人都能150的卷子。

130.(接上)
有人怀疑花城是上天派来消灭他们学校里数学能考120+的天(e)使(mo)
—————————
不好意思啊最近刚考完试所以更新比较慢
老样子 扩列戳主页

评论(81)

热度(400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