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名叫安良言.

随缘更新

这里安秋 字良言 随意称呼
叫道长也可以嘻嘻嘻(不要脸x

十八线不入流段子手+瞎鸡儿写词的
企鹅644998359欢迎来找我
道系 写文全看心情

#你大TX怕不是一所假的重点#(11-20)

【高一天官组


   高二渣反组


   高三魔道组】


(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11.TX高中在一堆鬼画符中终于迎来了第一位符画鬼


校长君吾立刻下令所有改卷老师


“扣,给我往死里扣!”




12.这届高一不简单,单是一次军训,高一年级群就已经评出了四名景:


“雨师求雨”“谢怜排剧”“青玄跳舞”“裴茗wink”


当然,高一的同志们效率很快,正式开课不到一个月,四大害也评出来了:


“白衣巡班”“花城写字”“贺玄讲题”“戚容打球”




13.轩离这对cp完美解释了什么叫做“从前的我你爱理不理,现在的我你高攀不起”




14.(接上)


其实也没有这么绝,就是金子轩攀岩路上除了蓝老先生善意的提醒之外,多了两条叫江澄和魏无羡的恶龙罢了。




15.以暴制暴的最佳示范:


花城:你出的题有多难,我写的字就有多飘逸。


洛冰河:你排的课有多早,我踩的点就有多不准


魏无羡:你留的题有多少,我解的答就有多花式




16.同为数竞沦落人,高三魏无羡学长放下狠话:“洛冰河上到高三要是还没秃,我就直播追狗。”


此话一出,TX学生的空间都被刷爆了。当事人洛冰河回以一张幕情的白眼表情包。


幕情表示我才高一你们为什么要cue我???(白眼)


更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江姓学长表示可以免费出借自家爱狗并提供借一赠一的优惠。




17.蓝忘机曾经也为自己的名字而烦恼过。


他高二的时候,区级篮球赛对阵另一个学校,可能三分扣的太准。回去路上被几个五颜六色(?)的杀马特拦住。


为首的紫毛问他:“你就是蓝忘机?”


蓝忘机丝毫不慌,甚至还有点想笑,道:“是。”


紫毛接着说:“你有没有兴趣来我们这当外援?”他吸了口烟,又道:“你要是来,我就让道上的兄弟们叫你声机哥,你要不愿意,可别怪哥几个把你打成鸡崽。””


蓝忘机:........


蓝忘机:告辞。




18.(接上)


回校的蓝忘机长叹一口气,心说还好没叫魏婴发现。


不然明天贴吧铁定能被“震惊!我校三好学生竟是....”“鸡哥还是鸡崽,走进优等生不为人知的一面”“原来!他就是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道帝王.....”等诸如此类的帖子刷屏。




19.就凭沈清秋每次交作业都能舌战群师还有他那抱着二十本硬说四十本的勇气。


高二四班同学表示无条件沈清秋继续当班长。

沈清秋:当你大爷。滚





20.戚容长得真的很好看。


透露着一股傲气的剑眉星目,还有转笔的修长手指。可以说是亿万少女的梦中情人了。


当然,一切都是在他不说话的情况下。

————————

我真没想到lian ren居然是敏感词...lof真的是...

发完就溜!扩列看首页有企鹅号!

评论(26)

热度(163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