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名叫安良言.

随缘更新

这里安秋 字良言 随意称呼
叫道长也可以嘻嘻嘻(不要脸x

十八线不入流段子手+瞎鸡儿写词的
企鹅644998359欢迎来找我
道系 写文全看心情

#无字碑X王者农药##韩信向##词里藏刀#
一生战功无数临岸却孤独
帝王家自多薄情
名垂青史又如何
爱恨情仇怎堪数
三不杀 终究还是妄言
金戈铁马上阵 万里如虎来
汉得天下皆吾等功
归路漫长谁轻叹
爱恨情仇我独伤
我到底守的是谁的江山

长乐宴上谋臣亡眼带着泪
当初那个轻唤重言的谁
是我来世的霜雪
不堪的回忆
炎汉盛世我埋没
心无悔

长乐宴谋臣亡眼带泪
随人评论是非我无愧
史册任由它写不求垂名
若真有来世轮回
愿来生醉卧沙场
半世烟尘也无人随
长歌倚楼望这天下


押韵太难我拒绝(气哭

评论(5)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