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名叫安良言.

随缘更新

这里安秋 字良言 随意称呼
叫道长也可以嘻嘻嘻(不要脸x

十八线不入流段子手+瞎鸡儿写词的
企鹅644998359欢迎来找我
道系 写文全看心情

玉箫吟【原曲紫薇吟】【瞎鸡儿乱填系列】

词作:安秋
桃花落 箫声远 故人何在
清茶香 丝竹乐 飞燕远来
眉间砂 衣上雪 功名未盖
了却天下事 自逍遥 心扉敞开

碧绿眼眸之中孤鸦添寒
泠泠长门空念想随主心安

碧霞流年婉转曲散清风醒
落花流水无人听寥落知音
一身傲骨 素衣尽剑走偏锋
应我与世无争 邀君杯下斟 无动心

山水重 星辰陨 凭栏听风
旧时歌 乐无忧 青衣落枫
风雨骤 自桀骜 碧海潮生
看梧桐更落 凝白露 江流河灯

明月夜 惜残年 为情所动
朱红花印最相思 酿饮玉琼
看世间犹落繁华 无人听诵
怎如我长箫委婉 亦无所懂
长街春雨 祭死生 酒肆放纵
怜我孤芳自赏 冷暖只自知

世间犹落繁华 无人听诵
怎如我长箫委婉 亦无所懂
长街春雨 祭死生 酒肆放纵
怜我孤芳自赏 冷暖只自知 未动心

评论(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