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名叫安良言.

随缘更新

这里安秋 字良言 随意称呼
叫道长也可以嘻嘻嘻(不要脸x

十八线不入流段子手+瞎鸡儿写词的
企鹅644998359欢迎来找我
道系 写文全看心情

#我们仍不知道MX高中的老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xia) (21—30)

(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高一老师渣反组
高二老师魔道组
高三老师天官组】

21.有句话说得好,布置作业一时爽,批改作业火葬场
于是布置了比自己身高还高的作业(误)的金光瑶陷入了沉思
他坐在办公室正中央的空地上,旁边围着一大堆试卷和作业本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里面供着一尊大佛(划掉)

22.这个时候,五班的学生过来借卷子,看到金光瑶盘腿坐在地上,身边围着一圈作业,额头上点着一颗朱砂痣,还在沉思着什么
那学生脱口道:“如来?”

23.然后英语教研组组长金光瑶是如来化身一事传遍了整个校园

24.“再接着,金光瑶一掌拍下.面对凌厉的掌风,魏无羡大骂道:'我呸!如来老儿!想当年你把爷爷我压在作业山下...'”
话还没说完,一个地球仪和一本英汉大字典齐齐飞向薛洋

25.(高二二班学生视角)
今天12月31日,所以晚上不上课,举行元旦联欢晚会
咱班班长特无聊的组织了一个猜成语的比赛。
我很不幸,我被拉过去凑数了
班长在黑板上写下“娇小可爱”这个词,我想了想,说:"umm..这个词,特别适合形容金老师。”
我还用手比划了两下,心说A应该能明白我什么意思
然后他说出了我毕生难忘的四个字
他说:“鸡立鹤群。”

26.(高三一班学生视角)
我发誓.我绝对不是故意把花老师念成花姑娘的!
所以花大佬!饶小的一命!

27.(高二三班学生视角)
很多班级都会挂一些励志的话来激励学生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吧
比如隔壁二班挂的是“书山有路勤为径 学海无涯苦作舟”
再比如四班这样稍微偏激一点的“只要学不死 就往死里学”
但是,我们三班就不一样
我真不明白“生前哪管身后事 浪得几日是几日”算哪门子励志话(手动再见)

28.“以前我叫他明兄,后来他把名字改回来了,我就管他叫玄玄了。”师青玄道,“但是为了避免混乱,我就叫他大玄玄啦!”
谢怜率先“噗嗤”一声笑道:“那我以后也管三郎叫大城城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沈清秋思索道:“那我家那个.....大河河?”感觉好拗口啊.”
魏无羡:......
魏无羡:工作繁忙,告辞

29.后来沈清秋和魏无羡背着洛冰河蓝忘机给他俩取了个组合名
“忘忘碎冰冰”

30.戚容大概是化学老师中话最多的
同时,也是最有想法的
他的课长年位居“MX高中最令人绝望的课”第一名
举个简单的例子
————比较酒精和水

“初中老师都教过的!脑子呢?脑子呢!一群小*崽子!”
“不会???这都不会还学个蛇头啊我日???”
“哎哟我可去你妈个狗花城!听我的,你喝一口,没事的是水,出事的是酒精!懂了吗一群小*崽子!”
台下被喷成蛇皮瓜皮香蕉皮咸鱼皮等的各位同学默不做声
是是是,您社会您说了算
———————
大家好我又来丢人了
企鹅644998359 依旧不要脸的问问有人扩列嘛

评论(137)

热度(6825)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