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名叫安良言.

随缘更新

这里安秋 字良言 随意称呼
叫道长也可以嘻嘻嘻(不要脸x

十八线不入流段子手+瞎鸡儿写词的
企鹅644998359欢迎来找我
道系 写文全看心情

#我们仍不知道MX高中的老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xia)(61—70)

【高一老师渣反组
高二老师魔道组
高三老师天官组】

(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61.高三一班同学最害怕的就是考第一
虽然说这在别的班同学眼里是争着抢着要的,可人一班考个第一就是要了命啊。
尤其是英语第一,毕竟谁都不想把命送在谢老师的黑暗料理上。

62.放寒假一上来,学校就搞了个写春联挂班级门口的活动。
而且还是让老师写,所以很多平常没见过老师写字的学生可以说是十分开心了。
但是高三一班为什么这么想不开放花老师上去写字....
一班同学:呵!我们被辣眼睛你们也得辣,我校校规可是同心同劳懂不?

63.和呱仔一样,网易老爹的新作楚留香也在m校火了一把
几乎全校所有的女性都在沉迷这款游戏无法自拔。
好吧好吧其实还是有很多男孩子的,所以每天下课都能在走廊看到这样的场景。
—————
“魏老师你周末刷不刷本啊!”
“成呗 你们有奶妈吗”
“到时候临时组一个嘛!”
“唉 组一个多没默契 隔壁四班那个班主任 你知道的就天天与狗对愁眠的 云梦”
同学a脑补了一下隔壁江老师的奶妈,想想以后打本不仅仅是和老师打还是和一个“你赶紧滚过来喝奶不然我就打断你狗腿”的奶妈打,赶紧道:“那什么...我们班有妹子玩奶..我问问她成不成..”

64.学校搞庆典,晓星尘忙着陪阿菁看病没来。
事后晓老师看着其他高二组的老师拍的合照表示有点后悔没来,不过也是没办法的嘛。
薛洋听到后笑道:诶!这个简单,我有办法。”
晓星尘:“???”
隔天晓星尘看到被p到天上的自己表示更后悔了。
薛洋:“?嗯?小星星不挂天上挂哪?挂树上啊?”

65.【高一四班学生视角】
那天早自习上的好好的,咱班突然走进来一球状物体(?)。
可能是我没带眼镜的问题吧,反正我看着他就是个球。
我们班班长立马站起来道:“那个..这里是高一四班,请问您是不是走错班级了?”
对方没有回答,只是摘下口罩道:“没走错,要不要猜猜我是谁。”
这声音很熟悉啊。我心说
莫不是....
沈老师...?
班长和我想到一块去了,她微微惊讶道:“沈老师?您怎么裹成这样了???”
沈老师把帽子一摘,无奈道:“有一种冷,叫洛冰河觉得你冷..”

66.当谢怜第三次打瞌睡的时候,一旁的花城终于忍不住道:“哥哥,你把卷子给我吧,你先睡会。”
谢怜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桌上没改完的卷子,有点犹豫:“可是这些卷子明天要讲啊...”
花城把卷子整理一下,道:“不要紧的,我保证来得及。”
谢怜看他真诚的充满阳刚之气(划)的眼神,又抵挡不住一阵阵睡意来袭,妥协道:“好..麻烦三郎了。”
看着谢怜趴桌子上慢慢睡着的样子,花城立马掏出手机给贺玄发了个消息。
“老贺,你会改英语卷子吗?”

67.贺玄看到这条消息,吓得连饭都吃不去。
他立马回消息道:???请尊重我的职业,我是个地理老师。
过了一会,手机屏幕弹来花城的回复:我知道。你会改英语试卷吗?
贺玄:你要改英语试卷干嘛?你不是教数学的吗?
花城:这不重要,你会改吗?改完宽限你一个月。
贺玄:....我会

68.新高一开学的第一天。
尚清华上完课,对底下学生道:“还有什么不会的,下课来找我。”
他想了想,怕学生以为自己是个特别严厉不好接近的老师,又补充了一句:我这里有超多的好吃的,先到先得哟。”
现在他开始后悔了,因为他的办公室被学生堵的水泄不通,关键这帮小崽子的目的不是好好学习而是来蹭吃的!
尚清华:等一等!放我先去上个厕所好吗?!

69.当尚清华第不知道多少次被问other组合的题目,他下定决心还在课堂上好好讲一讲这个问题。
尚清华:“我们先来讲一下the other和the others。”他点了一下ppt,屏幕上突然映出江澄和柳清歌的照片。
台下学生正不解尚老师想干嘛,尚清华先开口道:“举个例子。我认识的两位老师...”他用教棍指了一下江澄的照片,又道“其中一位,是单身的。”又把教棍指向柳清歌的照片,道:“the other 肯定也没有。”
尚清华轻咳两声,按了一下鼠标,ppt上又出现了风信和慕情的照片。
他又道:“还是老样子。我认识的四位老师里。其中一位,是单身。那么the others 肯定也是单身的啦!”

70.(接上)
尚清华看了一眼底下同学们的表情,偷笑的偷笑,懵逼的懵逼。
他用手敲了两下桌子,道:严肃点!这是为了让你们好记一点懂吗!”
同学们立马做出乖巧听课的模样,尚清华似乎很满意这个效果,接下讲:“another就更好记了啊。我举个例子。我认识的四位老师里。其中一个是单身,another 也是单身,another 也是单身,another也是单身。”
“而这个another,就是再,又,令的意思。懂了吗?”
台下同学:我这个笔记..是记还是不记呢...”
——————————
对不起我欠了你们一万年的段子
69和70是我好久以前看的一个视频的梗..忘了哪个视频了...反正讲的和这个差不多..有小可爱记得吗求告知
常规操作企鹅644998359凑不要脸的求波扩列

评论(45)

热度(430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