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名叫安良言.

随缘更新

这里安秋 字良言 随意称呼
叫道长也可以嘻嘻嘻(不要脸x

十八线不入流段子手+瞎鸡儿写词的
企鹅644998359欢迎来找我
道系 写文全看心情

#我们仍不知道MX高中的老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xia) (41—50)

【高一老师渣反组
高二老师魔道组
高三老师天官组】
(人物秀秀的 ooc我的)

41.洛冰河从底下学生手中没收了两本小本子
一本封面上写着冰秋吟,一本写着春山恨
沈清秋随意翻了两页,脸色涨红道:“这这这....谁写的?!”
洛冰河看着沈清秋,沉思一会道:“其实,写得挺好的..”
沈清秋:.....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小崽子脑子在想什么龌龊的事情

42.尚清华是一个好老师.从他名字就能看得出
他还是一个能和学生打成一片的好老师.从他网上的id也能看得出
那天他们班学生拉着他玩真心话大冒险,不知道他是咋地是不是被谢怜传染了一直输
高一二班学生:“老师您大冒险吗?”
尚清华:“不冒!”
高一二班学生:“那老师我就把您改作业睡着的样子发个漠北老师.”
尚清华:“哥!别!我冒还不成吗!”

43.尚清华面如死灰,那一刻他在怀疑自己到底对不起谁了才会教这么一帮学生
他站到漠北君面前,正色道:“大王,我是被逼的.”
漠北君:“???”
尚清华:“接下来我要给您唱首歌,您...要一定控制住自己啊.”
漠北君:“你唱啊。”
尚清华立刻后退一步,唱道:“北北!北北北北哦~my北北!北北!”
(请自行脑补贾斯汀比伯的baby)

44.根据高三学长学姐们考证
花城的课最欧 ssr随便出
不过上一个在花老师课上玩手机的同学坟头草都三米多高了
贺玄第二 sr蛮多的倒是
在贺玄课上玩手机还能全身而退的也没几个
师青玄第三 大概也就是比平常概率高那么一点吧
如果贺老师不会突然来查水表就没什么事情
谢怜....umm 能出r卡已经很奇迹了
在谢老师课上玩手机一定要班级后门的窗户 很有可能会看到一个似笑非笑的花老师

45.(高二三班学生视角)
我是一个不良少年!很凶的那种!
那天我猥琐的(划掉)逃课 猥琐的(划掉)蹲在小树林玩手机
最近不是新出了一款名叫决X平X京的游戏很火嘛 我也去下了一个
说实话 我吸血姬贼六
我刚刚开一局 刚操控我可爱的小女儿跑去上路 就感觉背后一凉
我回头一看 我的妈呀 这不是一班蓝忘机蓝老师嘛
蓝老师说:“校规一遍.回去上课.
我超凶的(没有)反问他:“老师...老师您咋知道我在这啊..”
蓝老师面无表情:“只要你在风里 我就能感知到.”
.....所以到底是哪个狗比给他推荐的xx制作人..

46.(接上)

那个狗比是我们班班主任...

47.(高三四班学生视角)
知道我班班主任是谁吗
师无渡!对!就那个m校李泽言!
有钱吧!牛逼吧!对着青玄老师大手一挥就是“刷我的卡“
霸道总裁吧!帅吧!体面吧!
可惜弟弟还是和我们班地理老师跑了.

48.给你们讲个m校论坛加精的鬼故事
做好心里准备了吗
我要开始讲了啊

热情如火蓝忘机
冷漠无情魏无羡
黑道大哥蓝曦臣
吐槽零分沈清秋
不怂漠北尚清华
从未哭过洛冰河
和蔼可亲花三郎
饭量贼小贺老师
效率特快南宫杰
头发茂密蓝启仁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还有最最最可怕的一个!
那就是!

中华小当家谢怜

49.(某不知名老师视角(就当是贫道本人吧哈哈哈哈))
我在m校教书也有几年了
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师生恋那是常有的
师生恋加同性恋那就很少见了
这届带高一的老师还要厉害
那个洛冰河
我记得我两年前还在教他高三
怎么今年 这个尕子儿就来教高一了
我靠 两年前他就喜欢沈老师这我是知道的
但是你追人家就算了 还特么跳级来我校表面教课暗地里和人家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啧啧啧

50.讲个笑话
师青玄奇迹暖暖收集度99%并嘲讽柳溟烟“直男玩家”
然后网上id“柳宿眠花”的写手大佬就在m校贴吧开了新坑
《你校青玄老师和贺玄老师的课后♂学术讨论》
————————
给高一加戏了哈哈哈哈
这里qq644998359一如既往不要脸的来扩列
顺便问一下有小可爱想串场嘛
评论留下名字还有想当学生/老师 在/教哪个班上课
我..脑子好的时候应该会写..蒽..大概

大概就挑几个我感觉很有兴趣的小伙伴写 没抽到的可以等下一波福利啦

评论(109)

热度(7218)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