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名叫安良言.

随缘更新

这里安秋 字良言 随意称呼
叫道长也可以嘻嘻嘻(不要脸x

十八线不入流段子手+瞎鸡儿写词的
企鹅644998359欢迎来找我
道系 写文全看心情

#谁也不知道那个顶着姑苏蓝氏雅正名号的帮派又能整出什么幺蛾子(1—10)

(人物我帮的 ooc我的)
1.楚留香是最近较火的大型骗氪(划掉)游戏。
当花谢还是个小萌新的时候,结识了一帮和他取着从一个作家写的小说里的名字的道友。
他还被不知道谁骗进了一个叫“云深不知处”的帮派。

2.(接上)
云深不知处。小说魔道祖师中姑苏蓝氏待的地方。
其家训是“雅正端方严于律己”
“那这个帮派应该很正经吧。”花谢如是想到

3.后来逐渐混久了

都是假的!

4.江晚吟和道长的第一次相见不是像小说电影里那样什么樱花树下啦小桥河畔啦。
他们在牢房相见的。
当时江晚吟拿着几张牌和血雨探花杀的痛快
“对四!”
“对五!”
“对八!”
“要不起!”
......
只瞧见一个白色的身影从天而降。
吓得舅舅牌都甩探花一脸。
血雨探花:“......能不能好好打牌....”

5(接上)
那人白衣如雪,一看就知道是武当山出来的道长。
武当山上来的人,多是清静幽雅,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可惜这位道长直接扑倒在狱卒脚边紧抱大腿大喊道:“我是冤枉的呜呜呜呜呜!放我出去!!!”
其场面可谓是蔡居诚看了沉默,萧疏寒看了流泪。

6.蓝忘机带头拉帮结派打架斗殴
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敬请收看下一期《蓝忘机你别喝喝完你就多》

7.却凡大师在他人眼里一直是那种能动手就不bb,贼高冷不能惹的形象。
直到那天官方推出了老秃驴转小灯泡的功能。
.....
这个小可爱是谁...
这个撒娇打滚的小可爱是谁...
这个蹦蹦哒哒的小可爱是谁...

8.欢迎加入云深不知处帮派
在这里 你可以看到
性感汪叽在线醉酒
美丽花谢在线削苹果
可爱江澄在线斗地主
温柔探花在线皮师傅

9.(接上)
【高亮预警】
加入本帮的各位道友一定要注意
这里的江晚吟不宇直
这里的蓝忘机不雅正
这里的花城主不狠鸷
这里的引玉儿不潜水

10.(花谢视角)
自从我在群里发了一句“我去削个紧张刺激的苹果”后
每天我一上线,墨小萌小姐姐就问我
“花谢谢,削苹果吗?”
“花谢谢,来削个紧张刺激苹果”
“花谢谢,我想吃苹果”
所以现在一看到她的名字
我就知道
我又要削苹果了。
————————
这里倾盖相逢ID花谢
各位来找玩呀嘿嘿嘿
大概是我帮的日常 因为我们帮的小哥哥小姐姐特别可爱就想记录一下

评论(35)

热度(9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