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名叫安良言.

随缘更新

这里安秋 字良言 随意称呼
叫道长也可以嘻嘻嘻(不要脸x

十八线不入流段子手+瞎鸡儿写词的
企鹅644998359欢迎来找我
道系 写文全看心情

#我们仍不知道MX高中的老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xia)(131—140)

【高一老师渣反组
高二老师魔道组
高三老师天官组】
(人设秀秀的 ooc我的)
131.蓝忘机和花城正在进行学术讨论。
蓝忘机首先提出了问题及解决方案:.....。
花城觉得这个可以有:(嘴角上升1cm)
蓝忘机提出这个方案的后顾之忧:......!
花城严肃了起来:(嘴角下降3cm)
洛冰河加入了讨论
洛冰河:嘤。

132.蓝启仁总觉得今天的课不大对劲。
他总感觉有人一直在笑,发出极微弱的闷哼声。
转头一看,魏无羡坐在最后一排,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他。
确认过眼神,是该打的人。
“魏无羡!不要以为你穿着校服我就认不出你!”

133.沈清秋:“你看到校论坛上那篇玛丽苏文了吗?”
魏无羡:“看到了。秋娘娘您好。”
沈清秋:“.....你信不信我赏你一丈红。”
沈清秋:“你看完了吗?”
魏无羡:“没啊。我对这种纯情太子妖艳妃的剧情不感兴趣。”
沈清秋:“不是,你看到你家蓝忘机那段了吗?”
魏无羡:“啊?”
沈清秋掏出手机,划到那段,清清嗓子读道:“蓝忘机曼妙的舞姿叫魏无羡移不开眼,见他缓缓走来说道:‘羡哥哥~'
“叽儿美吗?”

134.(接上)
教课的蓝忘机感到背后一阵阴凉。

135.午休时趴副校长室门口仔细听。
能听见细微的欢乐斗地主的bgm。

136.如何让师无渡像对师青玄一样对你。
很简单,抱着作业对无渡老师说道:“老师老师!办公室门锁了!”
他会从口袋一撂卡里抽出一张门禁卡,道:“拿去刷。”

137.高考前30天。
校长君吾亲自上台为高三学生做演讲。
“你们好好学是为了什么?”
“考上好学校!迎娶谢老师/引玉老师/GWW/青玄老师/南宫老师!走上人生巅峰!”
高三学生如是答道。

138.一句话形容mx校老师:
明明是个老师为什么要抢明星的饭碗。

139.(接上)
一个词形容mx:
药丸。

140.高三一班有个骇人的传闻。
如果数学考试考砸了。
半夜就会听到有人在敲你的窗户。
拉开窗帘,花老师会站在窗檐上看着你笑。
想想就恐怖。
—————
对此花城本人表示
“趴在窗台有损老师形象。”

————————————
大家好我回来了(顶锅盖!
抱歉久等啦 最近三次有些事儿
老样子扩列看主页
还有我绝对是二哥哥的粉丝!不要怀疑我的粉籍!

评论(67)

热度(326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