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道名叫安良言.

随缘更新

这里安秋 字良言 随意称呼
叫道长也可以嘻嘻嘻(不要脸x

十八线不入流段子手+瞎鸡儿写词的
企鹅644998359欢迎来找我
道系 写文全看心情

#我们仍不知道MX高中的老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xia)(141—150)

【高一老师渣反组
高二老师魔道组
高三老师天官组】
(人设秀秀的 ooc我的)
141.自从老师办公室装了空调以后
学生总是有事没事就往办公室跑
没事也得找点事做。

142.(接上)
学生A:“老师!我想上厕所!”
沈清秋:那你去啊。”
学生B:“老师!你听说过冰秋.....”
沈清秋:“没有。下一个。”
学生C:“老师!九妹九....”
沈清秋:“好了。你可以走了。”

143.(接上)
学生D:“老师!我想睡你!”
沈清秋:“???”
D同学说完就跑,贼刺激。
如果没有撞到正好回办公室的洛老师的话。

144.雨师老师一直都是“高冷”“好看”“有钱”的印象在高三学生的脑子里。
直到她学期末发奖品都是一箱一箱的农产品送的时候。

145.曾有学生好奇过谢老师为什么叫花城叫三郎。
谢怜给的回答是:“他在家中排行第三。而且叫三郎很亲切啊。”
学生接话道:“要说亲切的吧。为什么不叫老三呢。而且还接地气。”
谢怜:“你说的好有道理哦我无法反驳....”

146.高二三班地理课。
洋流部分属于高中地理的一个难点,而且又难解释。
魏无羡讲了一半,转过身来问道:“听懂了没?”
全班安静。
魏无羡叹道:“算了算了,你们听不懂也是正常的。毕竟我这个脑子也不是人人都有的。”

147.高三拍完毕业照,同学们纷纷模仿网上的套路在黑板上写下“请假条”
按照正常效果来说,老师都应该是十分不舍的签下“同意”。
戚老师偏偏要做那一股泥石流,他在黑板上潇洒的签下自己的名字。备注那栏还写了个大大的“滚吧”!

148.说真的 这学校里斗嘴第一人非高二金老师莫属。
二班学生深有体会。
————————
金光瑶写完满满一黑板的作业,就有学生抱怨道:“老师老师!为什么暑假作业这么多!?就不可以稍微减少一点点嘛!”
金光瑶转过头,笑问道:“我问你,作业的英语是什么?”
同学道:homework。”
金光瑶又反问道:“那你告诉我,homework可数吗?”
“............”

149.别的老师刚入校教课的一年总是会给学校面子。
魏无羡不是的,他带着刚升高中没几天的孩子们上操场放风筝,绕着学校捉猫.....反正把能违规的事全做了个遍。

150.(接上)
然后蓝老先生就让他听了一周优秀教师蓝忘机的课。
然后...
就..
懂我意思吧。

—————————
大家好我来还债了!!!
(说完就顶锅盖跑走)

评论(63)

热度(3378)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